青灯

灯花渐熄。

八一八我给里给气不干正事天天只会谈恋爱的大老板二老板-Part 3

我原本只想记录一个吵架的事……

——

我又来记录生活了,但是这次不准备写那两个相爱的狗粮,因为大老板和二老板最近吵架了。

吵架了,哇哦,鹅妹子嘤。

他俩吵架了,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其实。要知道自从他俩搁一块后,嗯,其实大老板实力甜宠来着,那对二老板迁就的是没话说,口嫌体正直。

但是争吵当然不是没有,平常冷战二老板忍不了半天自己就悄咪咪往大老板身边挪,大老板看见也装没看见,就等二老板自己往他身上贴,然后——然后我就被赶出办公室了。
呵呵,死给。

不过这次二老板不肯低头,冷战几天大老板又没动静,他生气了,摔了文件就跑出来了,问题在于跑到我家门口来了。

艹,我那天都在装鸵鸟压根不敢开门好吗?!
怎么开!就告诉我怎么开!就算你是二老板头上不还有个大老板吗!你行踪被报告上去以后我被黑着脸的大老板连扣几个月工资你知道吗?!
我真他妈想哭。

好了,不提那些伤心事了,来谈谈正事。

虽然我千不愿万不愿,但从门洞里看到二老板坐在地上缩成一团的那一刻,我没抑制住怜惜(对,你没看错)之情,脑袋一热就拉开了门,应该是相当帅气的说:“别凉着了,进来吧。”
二老板不太精神,讷讷地应了一声:“谢谢。”

我下厨煮了份咖喱端去给二老板,顺带问起这次为什么吵架。
没想到二老板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我将近百年没见到他这样消沉的样子了,不免有些担心。
他想了会说:“虽然他总说两个人的事不必让别人插手,不过你也不算外人。”
我:“……”不不不二老板,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这样的看法所以大老板经常找我茬?
“我还以为他是真的不在意那个女人了,原来是……”

“停停停!”我大声打断,不至于吧多少年了鬼女背的锅不早放下了吗?
“二老板,难不成她回来了?”
“她?”二老板面色茫然,“她来过吗?”
我瞬间情绪激愤,“大老板不早说已经不在意她了吗?”
二老板摆出一副恍然的样子,“鬼女啊,说回来是很久没见到了。不过和鬼女有什么关系?”

我:“……”Are you kidding  me?

我翻出工作文件指着职员一栏,照片上绝色的美人已经收敛了不少,刘海盖过眉头,涂着淡色的口红。说回来她在那个阴阳师辞世的时候消失了好一阵子,我还以为她随他去了。后来在大江山见到她,与大老板喝了一场酒去潇洒天涯了。这次需要合作的公司送来了来洽谈的人员资料,幸好她也过的很好。

“她是咱们这次项目的负责人之一,”我看到二老板脸色沉了沉,连忙补充道,“不过只是谈个工作。”
二老板指了指日期,“现在的工作文件已经不需要过我这关了吗,为什么一个星期前的合作项目我都不知道?”
我:“……”大老板对不起。

二老板更生气了。
后来我才知道我俩说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大老板二老板完全是因为工作看法不同小吵了一架。
工作完美的漂亮职员对二老板有意思,经常开玩笑。二老板人又不懂拒绝,板起脸也盖不住耳朵通红。大老板看着不爽便时不时要炒了她,二老板还是主张人才留着。出了点这样的分歧,两个人本来都有被工作缠的焦头烂额的时候,索性吵了一架。

我:“……”

所以说,我完全没必要开门嘛,这哪是吵架,这是生活的情趣呀。
只不过——
我看了看拿着文件眉头紧锁的二老板,这情趣被我破坏了而已。

“文件签了么?”他忽然问。
我下意识地报告了敌情,“没有,今晚在xx酒店签……二老板你想干嘛?”
“没什么大事,我只是想去看看。”
“……”我信了你的邪!

虽说知道二老板肯定会捅幺蛾子,但是真的见到事情发展的态势时我还是直接当机了。

和鬼女红叶客套地笑着的大老板往这边一瞥脸直接拉下来了,黑的可怕。

对方公司的老板浑然不觉,笑眯眯地打招呼,还一边介绍着身、旁、贴、着、他、的、白、发、美、女。

卧槽这剧情脱缰的拉都拉不住啊。

那女子朝我们笑了笑,主动从斗篷式衣服下伸出左手,“我只能这样握手,不介意吧?”金色的眸子亮亮的盯着大老板,闪烁着某种恶作剧的光。

大老板拧着眉,很无奈地嘟囔了一句“真是的,又在玩什么”,一边握上那只纤细的手,作出客套的假笑,眼神玩味,“不会,我的荣幸。”

鬼女始终挂着似笑非笑的神情,眼神却冷冷的。
我也是冷冷的看着他俩。
每次一同框就开始发狗粮,还有脸说吵架。
我深感心累,再次质疑为什么要管他们的事。

一场饭局原本也就那样,该说说,该虚与委蛇的套路也是一个不落。结果筷子都还没放下,那个白发女子就给那个老板夹了菜。

我:“……”
鬼女:“……”
大老板:“……”

鬼女立马站起来借故身体不舒服走了。
等等我我我也想走。
大老板威压重的感人。

忽然大老板热情的走过去给那个老板倒了杯酒,还顺带给了白发女子一杯,“请。”
我颤了两颤,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酒下肚三秒,那个老板趴在了酒桌上。

女子笑眯眯地歪了歪头,晃着酒杯故意拉长声音:“吾——友?”

大老板伸手撸了一把她的白毛,直接把盘好的头发梳散了,眉眼柔和下来,恨得痒痒又无可奈何地低声道:“你啊,真是的。”
二老板握住了头顶的手,满是得意和依恋,用女子娇俏的声线上挑着又唤了声,听的我都酥了,“吾友~”

我:“……咳咳。”

“你怎么还不走。”

“……”转身就走。

“慢着,把他也扛出去。”

“……”

所以说,我不是要记他俩吵架吗?谁他娘的提供虚假消息?这他妈哪里吵架了啊!

已凌乱。

评论(6)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