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

灯花渐熄。

【知乎体】有一个迷弟是怎样的体验

官方的葫芦酒吧简直有毒,完全控制不住

正经的写多了想搞事

-------------------------------------------------------------------

问题描述:

是这样的,本人男,有个迷弟。划重点,迷、弟。真的是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那种迷弟,要说讨厌也没多讨厌,但真的怪怪的,毕竟也没人愿意让一个同性形影不离吧。我委婉的跟他说过好多次,但是他不知道是故意没听到还是真的不理解,还是一直跟着我。连我的女神都误会我两是一对,还数次指责我放着他不理去找她。我真的被气炸了,骂了他一顿,结果他哭了,我不知道怎么也挺难过的。打住!不描述了,所以各位知友都有迷弟迷妹吗?有个迷弟又是怎样的体验?

 

1392个回答

 

---------------------------------------------------------------------

店主长期醉酒

2153人赞同        

 

谢邀,至于谁邀请的我,本大爷一会再去找他算账。

迷弟我也有,而且比题主的恐怖一万倍,你的迷弟总不会在你耳边整天吹嘘你,嚷嚷着“支配我的身体”,不允许你沉迷美色吧?不巧,本大爷的迷弟,就是这样。

如果你问我烦不烦,那是自然的,怎么可能不烦。但是能烦到什么地步,会对你有什么影响,这就不一定了。

我和我迷弟认识的时候我比他大,所以他觉得我厉害,一直跟我屁股后边,这一跟跟到他长大,他还是觉得我厉害,总是要和我切磋,然后总输,越输越觉得我厉害,越输越崇拜,简直跟滚雪球一样,你打不散的那种。

我问过他要是有更厉害的出现该怎么办,本指望他能放下因为力量崇拜我的感情,没想到他说“没有人会比吾友更强,如果有,那也一定是明天的吾友!”

我:“???”【黑人懵逼脸.jpg】

 

这还是小事,本大爷也迷恋过一个女人,她喜欢另一个男人,还因他堕落。我很没出息地买醉了。看起来很没出息对吧,不过你那个时候也没别的能让我提起精神的东西了,除了酒。

他用痛心疾首来形容都算是轻的,天天叨叨叨不让我沉迷美色,要我重回巅峰。讲真,他跟着我长大但我真的没教过他那种中二的词汇,要是让我知道了是跟谁学的我非得教他做人。

那段时间我何止委婉地让他离我远一点,说“滚”由一开始的心虚到后面跟喝水一样寡淡,他还是不走,用尽一切方法让我振作。现在说起来没有一点感受那是不可能的,到底都是有心的,做不到绝情。

之后我如他所愿振作了,振作的同时,我习惯他在身边了,所以我想让他一直陪着我。但是他总是靠的更近,说什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想多了解你”“一定会一直陪着你”。忠心又强大,他真的很强,任何处境都能活的很好的那种强大,而且,颜好。一个颜好的人为了你不惜断掉自己一只胳膊,就说对你冲击大不大,就说大不大?

重新振作之后越是觉得他付出的太多,再加上他真的一直在身边,无条件支持。于是喜闻乐见,我弯了。

不是什么大事,弯就弯了呗,关键问题来了,他他妈竟然是个直男。

摊上那样的迷弟我能怎么办?本大爷也很绝望啊。

但是之后还是解决了。

 

所以说,题主如果只是因为别人的看法不爱和他待在一起,好好权衡清楚,到底应该让他走开,还是让他在自己身边。如果是走开,就多骂几遍,他哭了不要理,直接走,几次下来就没了这个迷弟了。如果要让他留下,弄清楚兄弟情和爱情的界限,万一越界了,如果他情商高,两个人谈谈恋爱,如果他情商低,不多说,推倒就行了。别说那么多就是干,不然追他能追到你气死,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前辈的经验之谈,以上。

 

119回复    感谢    收藏    分享

 

-------------------------------------------------------------------

勤劳保姆命

1639人赞同

 

谢邀,不过我没有迷弟啊谁邀请的我。

我说说我们家大老板和二老板吧,二老板是大老板的迷弟,迷得天崩地裂海枯石烂的那种,但是喜闻乐见,他两在一起了。

题主遇到的问题我们大老板都遇到过,但是老板的迷弟可不会哭,绝对是个颜好的真汉子,独臂能打死我那种。既然题主的迷弟会哭,那就说明他情商还阔以,以后告白好下手。虽然说不能一直指望着你两好吧,不过题主烦恼却来提问,对那个迷弟应该不是单纯的讨厌吧,不然早都解决了,还用到这来。

如果不忍心伤害他,那一定是有感情在,所以你不忍心让他伤心,但是如果你并不想两个人一直在一块的话,最好还是早早了断,不要等感情深了又要分别。

讲真,我至今都记得大老板问二老板:“以后,都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二老板耿直地回答:“吾友只要需要,吾会一直在你身边。”

但是大老板要吻过去的时候二老板后退了一点惊讶地看着他:“吾友。吾是个男人啊,若是你需要,吾去找个家世清白的女人来,你们两个结婚吧。”

“……”

大老板的脸色被我拍下来了,做成了电脑壁纸,偶尔有一天被大老板看到的时候,我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

以前大老板沉迷酒精不可自拔的时候,我们店的招牌都变成了——

平安世界指定堕落场所

灌醉灵魂,浸泡人格

店主长期醉酒

茨木痛心疾首

 

当然,最后一句话是二老板自己加的。

 

之后大老板就开始追了,也不沉迷醉酒了,也不颓废了,黑色背心加风衣,头发一束,忘了说,肌肉很饱满,简直就是一行走的荷尔蒙,开始撩二老板了,当然,是自我以为的撩。

比如二老板说吾友今天很帅,大老板就会凑近了,鼻息能喷到对方耳朵里那么近,低沉地说:“今天?”二老板就会说每天都很帅,他很受用地退回去,一脸自豪:“哼,说的还算中听。”

我:???

大老板你是要撩二老板没错吧?这股子傲娇劲咱们先卸了好不好?

由于大老板的原因,加上二老板的原因,他撩了一年都没撩下来,一天休店,他调酒的时候忽然摔了杯子,吓得我直接往店门外窜,还没出去就听见大老板恨恨地说:“妈的,上了算了。”

我回头看着脸色黑比锅底的大老板,瑟缩地提了一声:“大老板,强X犯法。”

被他瞪了一眼之后就什么都不敢说了。

然后第二天二老板没出现,三天后两个人牵着手出现了。

 

所以这件事,我同意楼上的意见。那一大段话简单直接,但是很有用,题主还是好好看看吧。

顺带:楼上你ID好眼熟,咱两认识吗?

 

110回复    感谢    收藏    分享

 

--------------------------------------------------

枫林一叶

1156人赞同

 

迷弟?我有过吗?……好像是有过一个来着,不过应该已经是过去时了,毕竟他和他的迷弟在一起了。

要说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他们两CP感实在太强烈了。站一块身高登对,相貌登对,脾气登对,家世……不对他两一直住在一起。都到这份上了,结果其中那个拽得要命的,简称jo吧,看上我了,讲真,我始终不知道他看上我哪一点了。要说脸,比我好看的女的多的去了;说舞姿,比我好的也有,他就一副吊死在我这的样子了。

他的态度改变的是他迷弟,简称c的态度,对我那是看仇人一样,就那种一下子往上撅了他家祖坟八代的那种。我多无辜啊!

那个jo说喜欢我,就每天来看我跳舞,看完就和他迷弟走了;有一次带了一瓶水,我还想终于体贴一点点了,练完舞确实挺累的。然后,c出现了,jo一脸嫌弃地从兜里掏出毛巾,对,一整块毛巾!c好像是锻炼完,满头大汗,jo就依然一脸嫌弃,但是很温柔地替他擦汗,把瓶盖也拧开递给他了,然后两个人就走了。

我还能够说什么。

之后c拦住我指责我引诱他挚友堕落,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那一段时间确实我出了些问题,但绝对与jo无关,c就这样怪到我头上来了。

生活好不容易步入正轨,刚安顿好就听闻jo和他迷弟c在一起了。

 

有次去了他开的酒吧,c不在,我还是没忍住疑惑问了:“你那时候为什么喜欢我?”

他想了想,手上还淡定地擦杯子,一个又一个的,但确实是在思考。良久,他说:“抱歉,我忘了。”

“那为什么会喜欢c?”

他像是想起那个人就开心,嘴角都带笑,苏的很,“抱歉,不能告诉你。”

 

我那一天忽然遗憾,没能碰见那样无法言说的感情。

 

169回复    感谢    收藏    分享

 

-------------------------------------------------------

秘术·影分身

1360人赞同

 

谢邀,但我真的没有迷弟,帮不了题主。

他们都说我有迷妹,但是是谁又不肯告诉我,我也很无奈。

 

101回复    感谢    收藏    分享

 

---------------------------------------------------------

吾友棒呆

1026人赞同

 

迷弟?什么意思?

 

126回复    感谢    收藏    分享

 

--------------------------------------------------------

 

END

评论(19)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