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

灯花渐熄。

【酒茨】夫夫恶劣三十八问

“鬼王大人能不能携伴侣配合作个问卷?”

酒吞:什么问卷,本大爷没时间。

“……不吐槽‘伴侣’这个词吗……”

茨木:什么东西?

“嗯,就是一个去可以任意夸鬼王大人的地方夸他。”

酒吞:瞎话也说的——

茨木:无所谓,在哪里都能夸挚友。

“……”

 

但是,可喜可贺,还是把他两倒腾来了。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酒吞:这还用本大爷回答吗?(没父亲没儿子)

茨木:吾友应该不会这么蠢吧?不过当然要救就是了。

“总之都会救是吧?”

酒吞:不然呢?看他死吗?

“诶你们不是已经……”

(寂静)

 

2. 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茨木:敢动吾友想必已经做好死的觉悟了。

酒吞:省省吧,你都够让本大爷操心了。

“所以鬼王大人会有什么反应?”

酒吞:剁了。

“……该赞扬你两默契满分呢,还是该可怜那个歹徒呢……”

 

3. 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酒吞:上。

茨木:【沉思】……

“诶?茨木大人?”

茨木:想象不出来。

酒吞:没必要想那种无聊的事情。

茨木:不过吾友随时随地对我来说会很诱惑,毕竟是吾友。

酒吞:所以本大爷才不想被你夸奖啊!

“的确,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呢…夸奖…”

 

4. 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酒吞:……

茨木:……

“两位?”

酒吞:只有X无能才硬不起来吧?!

茨木:还真的是难以回答,暂时没经历过。

“经历过就太糟糕了吧……”

 

5. 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酒吞:茨木的话很难啊,第二条船都不会找吧。

“之前不是扮作美女欺骗青年来着?”

酒吞:那些顶多算是水虱而已。

“……真是鬼王特有的霸气呢。那茨木大人呢?”

茨木:没关系。

“诶?”

茨木:反正都没了。

“……一点都不想知道她们去哪里了。”

 

6.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酒吞:和平常一样。

茨木:和挚友待在一起。

“鬼王大人的‘平常’是什么样的?”

酒吞:和这家伙一起。

 

7. 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酒吞:一般不会有‘约好’这种事。

茨木:都是突然想去哪里,没有约好过。

“完全没有看题啊……”

 

8. 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酒吞:需要反应么?

茨木:如果挚友允许的话,会帮挚友擦。

 

9. 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我这么问吧,衣服湿了脱不脱?”

酒吞:脱了。

茨木:不脱。

“湿衣服哦。”

茨木:脱不下来。

酒吞:他是不脱,一般撕掉。

“然后呢?”

酒吞:【笑】就是你想象的那样。

“……”

【血槽已空】

 

10. 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酒吞:不吃。

茨木:吃。

酒吞:【瞥】……那吃一点。

 

11. 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酒吞:换成“叫声”就好回答了。

茨木:没有。吾友一向冷静过人。

【好奇】“那换成‘叫声’,茨木大人什么条件下会——?”

酒吞:放大招。

“……”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酒吞&茨木:没有。

 

13. 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茨木:的确,没听过有人做这个。

酒吞:本大爷出去也不会说做过这种东西。

“为什么?”

酒吞:很光荣吗?

“并不。”

 

14. 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酒吞:用不上。

“难道说如果茨木大人对您没有那种意思您会用吗?”

酒吞:谁知道,那家伙自己都不清楚有什么区别。

“……那茨木大人呢?”

茨木:不会,吾友也不会想被掌控。

“那如果他用在你身上?”

茨木:啊,没关系,反正我都爱着他了。

酒吞:【懵】

“真是个会打直球的大妖啊。”

 

15. 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没可能,划掉)

“要不我再换个问法吧,你们互相爱着吗?”

酒吞:‘爱’这种东西,很难有啊。

茨木:原本就是感觉不到的东西吧。

“诶?但是你们不是在一起吗?”

酒吞:啊。

茨木:是在一起没错,但是用‘爱’概括总是不对劲。

“……能详细说明吗?我觉得我转不过弯。”

酒吞:我们需要彼此,这种关系不是‘爱’可以维系的。

茨木:没法明确地说,但是,大概是有你理解的‘爱’的。

酒吞:更类似于彼此依存。

“离开一方另一方就活不下去那样?”

酒吞:也不是……【瞪】本大爷为什么要给你解释这种无聊的东西?

“我我我马上切题。”

 

16. 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酒吞:该怎么过怎么过。

茨木:啊。

“……真是少见的回答。”

酒吞:毕竟,是大妖啊。

茨木:单独生活的话没什么大问题。

“不不不,完全重点错啊……后半个问题呢?”

酒吞:真到那时候再说。

茨木:不清楚,大概会吃掉?也会希望被吾友吃掉。

 

17. 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酒吞:不行。

茨木:只要吾友觉得好就没问题。

“茨木大人说的是实话?”

茨木:不是。

“……独占欲爆棚的两只啊。”

 

18. 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酒吞:死了都会被气活吧。

茨木:吾友看走眼了。

 

19. 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酒吞:冷静吧。那家伙总是靠蛮力,有时候还会让人担心。直白说就是没脑子。

茨木:自然没地方胜得过吾友,吾友可是站在鬼族顶点的男人。

“真的没地方?”

(寂静)

茨木:建模身高?

酒吞:……【狂气up】

 

20. 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酒吞:对于随心所欲的妖怪来说有点难。

茨木:【立刻】可以。

酒吞:真是迫不及待的回答啊。

茨木:我只是觉得……蛮不错的。

“不难想象平常一定很激烈吧?”

茨木:啊。

“啊,好坦白。”

酒吞:这种事情你知道了也无所谓,过过耳瘾。反正又没机会体验。

“……”

 

21. 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酒吞:那家伙的女相也很完美。

“别避开问题啊喂。”

酒吞:是同一个鬼就好。

茨木:【点头】

“啊说回来茨木大人的女相貌似相当美丽,大家也都说茨木大人很可爱呢。”

酒吞:【冷笑】可爱?等他一爪子捏碎你们就没人觉得他可爱了。

“……”

 

22. 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酒吞:他愿意的话他就改吧。

茨木:不论吾友更名为何我都誓死追随。

“真的一点也不介意?”

酒吞&茨木:最好别改。

“果然还是嫌弃啊。”

 

23. 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茨木:【抢先】自然是吾友!原因如果你愿意听我能说三天三夜。

“一会问完了麻烦留下跟我说。鬼王大人?”

酒吞:最强的不存在。只有少数强者尚可承认。

“具体?”

酒吞:就你抽不亮的那几个。还有那个人类。

“……被嘲笑了……不对我明明连你都抽不亮啊……”

 

24. 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酒吞:…… 

茨木:去认错。

“鬼王大人?”

酒吞:大概会拿到他面前让他明白这件事。

“之后?”

酒吞:没了。

茨木:不是什么大事,吾友不能轻易有伏低的姿态。

 

25. 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酒吞:他。

茨木:我。

“为什么?”

酒吞:他不让本大爷放心啊。

茨木:我还没想到过吾友会死去这件事,所以就是我了。

 

26. 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酒吞:自己愿意死。

茨木:被吾友吞噬。

 

27. 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酒吞:狼狈的。

茨木:死在吾友之外的人手上。

 

28. 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酒吞:完全虚构的问题啊。

“所以,会吗?”

酒吞:大概不是问题。

茨木:会吧。

 

29. 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酒吞&茨木:……

“都是孩提时代不开心的鬼呢。”

酒吞:很麻烦。

茨木:很烦人。

酒吞:如果是这家伙的孩子一定更烦人。

茨木:嗯……嗯?

酒吞:只会一大一小都很烦人。

“貌似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妄想呢……”

 

30. 承上,谁生?

酒吞:没有谁适合生。

“诶?但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吗?”

酒吞:那家伙也很强,这种事情某些程度称得上折辱。不是心甘情愿就可以克服的障碍。

“……合着谁生孩子都是默认的。”

 

31. 再承上,生几个?(划掉)

 

32. 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酒吞:带他们去阴阳寮。

茨木:不是有那个阴阳师吗?

“……可怜的晴明。”

 

33. 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酒吞:感觉很好笑。

茨木:会愤怒。

“鬼王大人请解释一下?”

酒吞:毕竟那家伙一直是那副痴狂样,做出意料之外的举动会让本大爷兴奋一些。

“……搞清楚你被卖掉了好吗?”

酒吞:又不是什么大事。

“……”

 

34. 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茨木:果然还是想和挚友打一架。

酒吞:应那家伙的要求打一架。

“……原因?”

茨木:吾友也没别的事情了。

酒吞:都那时候了让他开心一点没什么不好。

 

35. 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茨木:没有。

酒吞:谁敢养他?

“很多人啊,排队等着。”

酒吞:站那别动本大爷一个一个怼。

 

36. 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帮他实现吗?

酒吞:他想要我就给。

茨木:吾友若是想看我自然跟随左右。

“说好的独占欲呢?”

酒吞:无妨,他想看就看。

茨木:只是看看而已。

“……”

 

37. 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酒吞:不管是谁,动了本大爷的人就别想安生。

茨木:杀了那个人,然后等吾友和我决战后杀掉我。

酒吞:【敲对方脑袋】傻子吗,你。

茨木:?

酒吞:……算了。

“相当无力呢,鬼王大人。”

 

38. 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酒吞: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不过那家伙只要是我就没抵抗力的样子。

茨木:打了这么多次架,暂时还没发现。

“喂喂喂你跳频啦小天使!”

 

“以上就是并不成功的三十八问,多谢二位!”

 

酒吞:麻烦。

茨木:但是吾友很认真的样子。

酒吞:闭嘴,回家。

“诶不是说小天使要留下给我讲鬼王的优点讲三天三夜吗?”

酒吞:做梦去吧。

“……”

 

——END——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